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纪念“五一口号” 发布75周年写生交流活动

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纪念“五一口号” 发布75周年写生交流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3-05-04 14:48:15

4月28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在安富街道李家寨开展“书写时代新篇章 画出最大同心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写生交流活动。民进荣昌区委会副主委、荣昌中学体卫艺处主任叶贤军,民进荣昌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唐小燕,民进四川省内江市委会副主委、市审计局副局长岳璋出席活动,荣昌、永川、内江三地民进组织及开明画院相关领导和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荣昌、永川、内江三地民进书画家们相聚一堂,围绕“五一口号”主题,现场创作26幅美术书法作品,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光辉历程。

大家表示,本次活动意义重大,既是深化荣昌、永川、内江三地民进开明画院文化艺术交流合作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友好民进组织结对共建的具体举措,也是宣传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讲好多党合作故事的重要内容。通过座谈、写生、采风、笔会、作品点评等丰富多元的形式,深化了美术书法创作交流,提升了书画艺术创作水平,加深了会员间的友谊。接下来,民进书画家们将始终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进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奋进,为民进组织和教育文化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