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为神女湖小学“名家书吧”授牌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周小芳 图/张琪和|时间:2019-12-12

12月9日,“倡导经典诵读,建设书香校园”第五期工程之儿童文学经典赠书活动暨永川民进履职实践基地、神女湖小学“名家书吧”授牌仪式在永川区神女湖小学举行。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出席活动。

活动中,“倡导经典诵读,建设书香校园”第五期工程之儿童文学经典赠书活动向神女湖小学捐赠了1800余册图书。钟代华向神女湖小学授予“永川民进履职实践基地”“名家书吧”挂牌,助力该校“法治校园”“智慧校园”“幸福校园”建设工作。

神女湖小学赵昌良校长对赠书活动再次走进神女湖小学、以及该校成为“永川民进履职实践基地”和永川民进打造的 “名家书吧”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名家书吧”等平台,发动全校教师与家长,为“全校阅读”“构建幸福人生”的愿景而努力。

授牌仪式后,钟代华为全校教师和部长家长代表作了《阅读,最美的成长》专题讲座。讲座旨在引导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多读书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并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在家长及教师的感召下养成“爱读书、爱买书、爱藏书”的“三爱”好习惯。

作者:文/周小芳 图/张琪和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