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中区委会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获渝中区政协表彰

民进渝中区委会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获渝中区政协表彰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20-01-10

2020年1月初,渝中区政协对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中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民进渝中区委会提交的《关于加快我区学前教育普惠优质发展的建议》、会员宋春梅《关于深入对接自贸试验区建设和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的建议》、会员魏文锋《关于统整李子坝片区文旅资源建设的建议》、会员周密《关于优化渝中区社会组织监管方式的建议》获评2019年度成效突出提案。民进渝中区委会被评为2019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效突出单位。

会员魏文锋、周密、邓湘渝、王颖晗、李志辉被评为2019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效突出个人。会员邓湘渝、刘英、宋春梅、周密、魏文锋还被评为2019年度履职突出政协委员。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