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同心抗“疫”

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向疫情防控一线捐助物资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时间:2020-02-20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方作战同袍相助。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进重庆沙坪坝区委会全体会员积极响应,勇于担当,截止目前,区委会共计收到捐款总计85984元,其中全体会员自发捐款66670元,会员经营单位重庆天杰后勤管理有限公司捐款13714元和重庆市华清英才职业培训学校捐款5600元。

面对严峻的抗疫形势,区委会决定将全部捐款用于购买抗疫最急需的医疗防护物资。在民进沙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黄莉的多方联系和帮助下,共购买到医用外科口罩13000个,医用手套5000只,医用酒精5箱及免洗消毒洗手液4箱。

2月10日和2月20日,沙区民进分两次将筹买到的医疗防护物资捐赠到抗疫一线,其中向沙区城市管理局捐赠医用外科口罩9000只、免洗消毒洗手液4箱和医用手套2000只;捐赠给磁器口街道医用外科口罩4000只,医用手套3000只和医用酒精5箱。为奋战在一线的“城市管家”和社区工作人员加油助力,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美好家园。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沙坪坝区全体民进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齐心抗疫,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和大爱精神,也践行了“爱满民进,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