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隆总支召开拟发展会员座谈会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冉光淑|时间:2021-09-01

8月31日,民进武隆区总支部在区人大会议室召开拟发展会员座谈会。民进武隆区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莉主持会议,6名入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辛莉从“我们是什么”“我们要干什么”“我们怎么干”三方面介绍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发展历程,特别强调了与中国台湾地区“民进党”的区别,并向入会积极分子讲解了议政建言的基础知识。她指出,中国共产党是执政党,中国民主促进会是参政党,我们要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同志、好帮手、好参谋。民进会员既有本职工作也有民主党派组织任务,要双岗建功。她强调,民进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中国民主促进会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了解时事政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明确民进武隆区总支工作任务和要求。

入会积极分子们交流分享了对中国民主促进会的认识。表示要坚持学有所悟、学有所成,认真思考,躬身践行,投身实务,积极为推动武隆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冉光淑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