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民进为抗“疫”积极建言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20-02-21

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后,民进渝中区委会高度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先后向民进重庆市委会、渝中区政协、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等各种渠道报送了系列建言建议,为更好地参与疫情防控积极建言献策。

渝中区民进会员、民进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支部主委魏文锋撰写的《关于防疫期间保护和规范共享员工的建议》获重庆市政府采纳;《关于强化我市疫情期间网络办公保密责任的建议》被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采用;《关于制定〈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暂行办法〉的建议》也得到重庆市卫健委回复。

渝中区民进会员张曼提交《正确理解“停课不停学” 切实把身心健康放第一》的建议被市政协综合采用;渝中区民进会员王颖晗报送《关于重庆市“二十条措施”在商业银行业进一步细化落实的建议》被区政协采用并转报市政协;渝中区民进会员邓义胜撰写的《关于对我市来自疫区人员和密切接触者实行强制集中隔离的紧急建议》被民进重庆市委会采用。

渝中区民进会员将继续立足岗位、各尽所能,积极建言献策,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