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会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赵祖莉|时间:2023-01-18 17:29:46

1月18日上午,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区政务服务管理办主任蔡明兰带领民进区委会副主委李才国和部分支部主委,在兔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走访慰问了25名八十岁以上老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组织的关心、问候。

走访慰问中,蔡明兰向老领导汇报了民进区委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向老会员介绍了年轻一代民进人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并认真听取了老领导和老会员对民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她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民进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祝愿他们兔年新春快乐、幸福安康。老会员对民进大足区委会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持续关注并支持大足民进的发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民进组织与会员的沟通和联系,让老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民进组织的温暖和爱护。


作者:赵祖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