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在“两大战略”中发挥永川作用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在“两大战略”中发挥永川作用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0-03-12

3月10日上午,由民进永川区委会牵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参与的在“两大战略”中发挥永川作用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区党派会议室召开。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钟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进区委会副主委乔颖主持。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工商联、知联会分管领导及本次专题调研执笔人参会。

民进永川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程智远就本次政党协商会前期准备工作及方案制作情况进行了说明。本次政党协商参与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钟代华强调,此次政党协商专题调研是2020年开年第一题,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特殊背景区委区政府交给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的特殊任务。“在‘两大战略’中发挥永川作用”这政党协商课题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统一战线的认可和认同,是在当前疫情特殊背景下的一次特殊调研,大家务必要采取多种调研方式,充分利用网络、大数据及党派资源,超前谋划、选好角度、大题小做,拿出金点子、好主意,为永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党派智慧,在唱好成渝经济“双城记”中贡献出“永川方案”。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