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全委会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0-03-27

3月26日,民进荣昌区委会组织召开四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双城经济圈”建设相关会议精神和民进中央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意见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区委会工作。民进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的有关内容,特别是关于“双城经济圈”的相关会议精神,支部主委要带头认真学,及时开展支部活动,引导会员学习相关会议精神、民进“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区委会工作要点等;落实好工作任务,积极组织会员参与相关工作,结合履职能力建设年主题深入开展调研,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水平,进一步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围绕“双城经济圈”建设建言献策;做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期间的思想引领,加大力度关注会员思想动态,引导会员发出正面声音。

全体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部分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