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五届八次全委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3-01-03 18:01:17

12月29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五届八次全委会。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兴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唐小燕为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区委会班子及成员作述职报告并进行民主测评。

徐蓉主委感谢区委会原专职副主委、区侨联主席刘敏任专职干部14年来对荣昌民进的贡献,并希望新当选的专职副主委唐小燕做一个讲政治有坚定信念、讲团结有大局意识、讲奉献有担当善作为、守纪律有良好形象的专职干部。

覃兴建肯定了区委会的工作,强调要认真谋划来年工作,要多些创新、多些主动积极;对新当选专职副主委表示了祝贺,并强调要注重能力提升。

罗挺指出,专职干部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对学习要入脑入心,与区委统战部、会员单位党组织加强沟通联系,提升办文办会办事水平,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开展好工作。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