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荣昌两地民进组织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区委会|作者:刘亚兰、彭小玉|时间:2020-05-13

5月12日,民进内江市委会、民进荣昌区委会“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结对共建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在内江召开。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荣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民进内江市委会主委、副市长陈朗出席并讲话。

会上,双方就两地历史、交通、产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就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情况作了深入交流。

徐蓉指出,内江和荣昌一衣带水,唇齿相依,是川渝合作的“桥头堡”,特别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出以后,两地各级部门联系更加紧密,为彼此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双方党派定期开展交流共商,助力双方在特色产业、职业教育、科技协同创新、大数据中心建设、文化旅游、医疗卫生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陈朗指出,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内江、荣昌都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民进内江市委会与民进荣昌区委会在已有合作基础上,更要建立长效机制,全面开展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各方面的联合调研合作。双方通过共同谋划一批重大项目、重大平台,争取一批重大政策、重大改革,通过各种渠道,力争纳入两省市和国家层面有关规划,共同开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毗邻地区合作发展新局面。

作者:刘亚兰、彭小玉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