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綦江区委联合区政协教育文卫委调研教师队伍建设

民进綦江区委联合区政协教育文卫委调研教师队伍建设

来源:綦江区委会|作者:娄小艳|时间:2014-02-21

 

 

近年来,随着綦江区课改工作的持续推进,全区教育教学质量、校园硬件设施建设实现了“双提高”。然而,作为课改中坚力量的教师队伍却面临引进难、留人难、稳定难、派人难的“四难”问题,引起了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带着这些问题,2月20日,区政协副主席、民进綦江区委主委刘林率领区政协教育文卫委、民进区委联合调研全区教师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就教师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开展了走访调查,并就人才引进政策、稳定教师队伍、名师名校的打造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刘林要求区政协教育文卫委和民进区委要加强合作,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农村、深入学生家长,开展一线调研,摸清情况;要敢创新,着力针对解决教师队伍引进人才难,现有教师队伍不稳定,农村教师“派不出、留不住”,教师性别比例失衡等四个问题方面理思路、找方法、想措施,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切实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地区教育均衡发展聚智出力。

作者:娄小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