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牵头区政协重点提案督办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0-06-03

5月26日,在区文旅委会议室,召开了由民进永川区委会牵头的区政协重点提案现场督办会。会议由民进永川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程智远主持。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钟代华,区政协提案委,重点提案主办及协办单位参加会议。

近年以来,民进永川区委会一直持续关注乡村文化、康养文化,连续四年提出相关集体提案并开展界别活动、调研活动等。2020年,在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上,民进永川区委会做了题为《关于培育乡村康养文化》的大会发言,引起广泛关注 并被确定为重点督办提案。

督办会上,主办单位与协办单位分别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说明,提案主要执笔人对提案撰写情况和提案回复内容提出了整改意见。提案委负责人则对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的相关要求作了重点强调。

钟代华强调,各单位在办理提案过程中,应提升政治高度,提升文化深度,提升市扬热度,充分挖掘永川美名、美品、美食、美景、美人、美事,彰显永川符号,打造永川名片。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