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荣昌两区民进基层组织联合开展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0-08-07

“双城经济圈建设,党派不缺位。这是党委对我们的要求,也是党派利用优势、发挥作用的好平台。近期,区委已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各民主党派对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意见建议。”

“荣昌民进、永川民进分别与四川内江民进、绵阳民进签订了合作协议,川渝民进一起合作共同调研,一定能拿出金点子、好主意。而永川荣昌山水相连、文脉相通,更要好好交流学习,各显神通、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发挥民进优势、民进特色,在川渝合作中彰显民进力量”

“新冠疫情下,双城经济圈建设怎么做……”

……

8月5日,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荣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率民进荣昌区经济支部会员来永开展交流活动。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永川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会员参加活动。

两地民进会员实地调研了永川民进会员之家、民进永川开明画院永川中学基地,详细了解了会员之家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并观看了“水墨开明”画展。随后,在民进会员企业——天膳宫世纪饭店开展座谈交流活动。两地会员积极献策“双城记”、助力“经济圈”。认为永川、荣昌都是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重要节点,唱好永荣之间的“双城记”更是正当其时,符合中央要求、体现重庆行动、彰显永荣民进作为。座谈会后,一起观看了永川民进文艺界会员准备的民进原创节目。

荣昌区人大原副主任、民进荣昌区委会原主委石世清参加活动。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