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课题打磨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但家红|时间:2020-08-25

8月24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会在江北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铁山坪滨江段生态治理提升与产业转型升级”课题打磨会。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肖渝妹主持。

肖渝妹介绍到,《铁山坪滨江段生态治理提升与产业升级》课题由铁山坪街道委托我会调研,我会召集会内专家组成课题组,课题组成员在在深入考察走访2次、召开座谈会3次的基础上,形成了课题报告初稿。她希望集思广益,打磨出高质量的课题报告。

课题主笔邓义胜介绍了报告的主要内容,与会人员纷纷发表各自的见解。“可不可以和成渝双城经济圈的旅游联动起来”,“区内与江北嘴江滩公园、市内与泛广阳坝国际生态岛的“十四五”规划战略对接,铁山坪滨江段应该上下联动、完美嵌入更大规划中”……你一言我一语,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高质量的修改建议。

谢平指出,铁山坪街道将课题委托给区委会,是看重党派智力密集的优势,是对我们党派的信任,我们要高度重视,加强交流、团结协作,让最终的课题报告体现我们的集体智慧。他强调,课题要结合江北实际情况尤其是铁山坪滨江段具体情况,把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嵌入我区、我市两江四岸治理提升,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的大环境中,提出有高度、有针对性和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江北区编制十四五规划提供决策参考。

课题组10名成员参会。

作者:但家红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