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参政议政智库工作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8-03-05

 

3月3日上午,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参政议政智库工作会。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应邀出席会议。民进渝中区委会主委谭小兵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会副主委李志辉主持。

会上,谭小兵传达了渝中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参政议政智库成员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全文和重庆市2018年“两会”精神。李志辉对民进渝中区委会2018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挺对民进渝中区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会员加强大局意识,把握“五位一体”总体布局,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利用好民进的参政议政平台和渠道,多献务实之策,积极申报民进市委会相关课题。

来自民进渝中区委会教育、文化、经济法律三个参政议政智库的2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智库成员们结合自身本职,就教育、经济、文化等民生焦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区委会2018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方向和选题提出意见建议。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