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南岸区委会受邀参加区市场监管局统战工作恳谈会

民进南岸区委会受邀参加区市场监管局统战工作恳谈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20-09-08

9月4日,受重庆市南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民进南岸区委会胡娟和周干琪参加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的统战工作恳谈会。会议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蕤华主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齐琦致欢迎辞,热烈欢迎参会的区委统战部和民主党派一行,回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断深入开展统战工作的历程,特别是在2019年,在机关第五党支部与南岸民进综合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共建过程中,统战政策在全局近200名干部职工中更加深入人心,希望能够与各民主党派开展形式更多样,内容更丰富的联动、联建学习教育活动。

胡娟和周干琪分别代表民进南岸区委会和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任职的民主党派成员发言。胡娟从达成共识、探索共商、丰富共建、实现共赢四个方面,提出要发挥党内外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周干琪围绕个人本职工作,强调民主党派成员双岗履职建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南岸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晓庆总结发言,感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统战工作的支持和重视,高度赞赏南岸民进在与各职能部门党组织联建联动中迈出的“第一步”,希望未来统一战线与区级各职能部门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联系与合作。

参加会议的还有民革、民建、农工、九三南岸区委会代表和部分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的民主党派成员。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