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书画迎新 翰墨飘香——民进巴南区委开展文化进校园活动

书画迎新 翰墨飘香——民进巴南区委开展文化进校园活动

来源:巴南区委会|作者:赵子元|时间:2015-02-12

 

 

 

 

2015年2月5日,民进巴南区委、大江中学联合开展“书画迎新?翰墨飘香”文化进校园活动。巴南区副区长、民进巴南区委主委黄硕,副主委谭斌和8位民进书画艺术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大江中学校长李洁的陪同下,民进会员一行参观了解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情况,观摩了美术班教学,并与学校领导班子、艺术骨干教师开展交流座谈。大家畅说欲言,对校园文化建设提出建议。

黄硕在讲话中指出,发挥党派优势开展社会服务是民进的一项重要工作。这次活动学习到了大江中学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同时也展示了民进的特色,相得益彰。黄硕表示,要将这种活动形成机制,进一步拓宽双方交流与互动的渠道,常来常往,在交流中促进共同的进步。

活动中开展了“书画迎新翰墨飘香”主题校园笔会。民进书画家与大江中学书画教师一道挥毫泼墨,点染丹青,现场创作20余副精美的书画作品并赠与学校,为校园文化增添更多的绚丽色彩。

作者:赵子元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