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企联会开展企业财税培训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周子樱|时间:2020-09-28

9月23日下午,民进重庆市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在谷沧美学空间开展第一期企业培训活动。企联会副会长、麦积集团总裁刘桥韩从企业负责人的角度,围绕企业需了解的税种、税务风险、合理的税收筹划等方面,深入展开理论讲解和剖析实际案例。

活动中,企联会的成员们及各企业财务人员围绕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财税问题和税务风险进行了激烈讨论。当前,各民营企业面临着艰巨复杂的市场环境,同时也面临着十分难得的市场机遇。企联会组织此次培训活动,一方面,就是要强调税收筹划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另一方面,是要促进江北民营企业间的交流,组织动员各企业整合资源、坚定信心、报团取暖,共同促进民营经济的发展。

本次培训活动是企联会成立以来开展组织的第一次会内专业培训活动,为企联会成员搭建了展示行业特点和专业技能的平台。企联会也以此为起点,积极开展更多适用于成员企业的培训活动,始终保持推动企联会成员创新发展的担当与使命。

作者:周子樱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