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参政议政工作会

民进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参政议政工作会

来源:直属铜梁区支部|作者:汤菲|时间:2018-12-07

 

 

12月4日下午,民进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民进铜梁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民进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围绕城市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高标准规划建设淮远新区,合理布局文化和体育基础设施,引入新型产业业态,打造公园城市等建议。

曹定福指出,民主党派要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组成单位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履职成效。曹定福强调,要切实加强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准确把握会内思想动态。要进一步做好正面宣传,加强宣传工作队伍建设,传播民进好声音。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年终相关工作。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