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北碚区工委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民进北碚区工委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谭玮|时间:2020-11-26

11月21日,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黄贤全率区工委委员、各基层组织委员集体前往长寿区,就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生态产业发展开展了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旨在学习其它区县在乡村振兴中的生动经验,为北碚区美丽乡村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在长寿“慢城”,委员们调研了乡村慢行步道、橘林生态产业、生态旅游特色指示牌、农居布局、农产品展示陈列等,昔日的龙河镇和双龙镇乡村在长寿区独具匠心的持续打造中,河道岸绿水清,步道平整,风景怡人、乡风淳朴,已成为现代农业文化示范区和美丽乡村。

委员们纷纷表示,认真梳理长寿区建设美丽乡村的经验和做法,为北碚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