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潼行·“乒”出精彩

——重庆市潼南区总支举办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张译文|时间:2023-12-13 14:33:54

12月9日,由民进重庆市潼南区总支主办,潼南区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3同心潼行·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潼南区乒乓球协会培训基地拉开序幕。来自全区各个学校和乒训基地的62位小运动员挥拍作战,奋勇争先。

上午9时,随着第一个乒乓球越网而过,比赛正式开始,小运动员们聚精会神,奋勇拼搏。发球抢攻、上步搓球,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赛场上清脆的击打声不绝于耳。这边发球果断精准,那方眼疾手快完美反击,精彩的比赛不时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场面热闹非凡。经过2天的激烈对决,最终来自乒训基地的两位小将荣获甲组和乙组冠军。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不畏困难、挑战自我、“乒”尽全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我区青少年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是民进潼南总支今年6月“同行潼行·乒乓球推广培训活动”的成果测试赛,此次乒乓球锦标赛的举办,不仅为全区青少年搭建了互相交流、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也能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及儿童积极参与到乒乓球运动中来,发现和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推动我区青少年乒乓球运动技术水平再上新高。

作者:张译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