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梁平区支部开展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系列活动

民进梁平区支部开展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民进梁平区支部|作者:李莉|时间:2020-12-22

12月18日,民进梁平区支部开展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系列活动。民进梁平支部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扈先斌出席会议。

大家集中观看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史纪录片,共同回顾了民进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并围绕对参政党性质地位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好“智囊团”和“思想库”的作用,努力为梁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邀请专家围绕如何撰写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作了专题讲座,并开展了民进会史及统战知识竞赛。

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者:李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