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綦江区委积极协调联络 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赴綦考察

民进綦江区委积极协调联络 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赴綦考察

来源:綦江区委会|作者:娄小艳|时间:2016-05-10

会见

体验农民版画

社会服务活动是参政党服务社会、增强影响力的有效途径,也是党派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凝聚会员、促进共识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民进綦江区委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的开展,在做亮品牌活动的同时,充分发挥党派资源优势,精心策划系列活动,助力促进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

4月22日,在民进綦江区委积极协调、联络下,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马非同受邀赴綦江考察,綦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金山会见了领事一行。区政协副主席、民进綦江区委主委刘林全程陪同考察和会见活动。

活动当天,马非同一行对农民版画、机械制造等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实地考察了中意合资的民进会员企业——重庆爱优公司。陈金山对马非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綦江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意大利在制造业、旅游业、建筑业等领域都有着先进的经验,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加强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马非同表示,近年来,意大利和重庆的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合作关系也进一步加深。这次受邀来綦,了解了綦江各方面的情况及发展前景,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搭建更多交流平台,推动双方在旅游、环保、能源、医疗等领域展开深入交流合作。

作者:娄小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