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市委会直属铜梁支部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活动

民进市委会直属铜梁支部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活动

来源:市委会直属铜梁支部|作者:蒋明琴 文博|时间:2018-04-16

 

 

 

4月13日上午,民进市委会直属铜梁支部在少云镇组织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辅导学习、抢答赛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会员们重温了“五一口号”相关历史、党派知识、统战知识等相关内容,回顾了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这是我再一次学习‘五一口号’的相关知识。重温党派合作历史,感受到前辈的合作初心,也体会到今天的发展团结的中国建立确实不易。”会员何磊参加完知识抢答赛,并获得团队第一名时高兴地说,“这次活动催人奋进,思想上要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在今后在工作中更加努力。”

铜梁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铜梁支部主委曹定福指出,希望全体会员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继续传承老一辈民进人坚定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充分发挥民进党派的优势作用,为铜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蒋明琴 文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