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璧山区总支巡视调研斑竹河

来源:民进璧山区总支|作者:帅瑜|时间:2020-12-25

近日,民进璧山区总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雍湘带领部分民进会员与大路街道相关负责人,前往斑竹河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调研。

雍湘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斑竹河水情况和每月水质采样点,详细了解两岸环境卫生、沿河绿化、河道治理和河面保洁等情况,就治水过程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她指出,巡河工作要及时处理水环境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巡查督导,认真做好日常保洁工作,确保水清河畅,岸绿景美。

会员们纷纷表示,能够参与这样的监督与调研,感到荣耀和责任并存,这既是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优势发挥,又是开展民主监督工作的一次探索与创新。

据了解,斑竹河是璧北河的一条支流,起源于大沟砖厂,止于大路街道团坝村,全长6.3公里。目前,主河道两岸树木浓郁,生态环境良好,水流漂浮物由专门的保洁人员定期清理,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作者:帅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