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胡建桥|时间:2021-01-04

2020年12月29日,民进北碚区工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黄贤全主持会议,区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中共北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福平应邀到会。

黄贤全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通报了2020年领导班子问题梳理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区工委班子成员全体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四新”“三好”建设目标,对照不断增进“四个认同”、提高“五种能力”具体要求,结合问题整改,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福平认为,民进区工委的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严谨。他希望民进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于担当社会历史责任;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注重年轻干部培养;进一步提高党派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民进自身优势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和明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

此次民主生活会交流了思想,整改了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对增进团结、改进工作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作者:胡建桥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