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会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龚秋源|时间:2021-02-07

2月3日下午,民进长寿区委会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民进长寿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家勤主持会议。长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宦仕发应邀到会。

会议通报了区委会领导班子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今年征求意见情况及整改措施。

霍家勤代表区委会班子从思想认识、履职情况、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方向。霍家勤希望2021年区委会在领导班子建设中,强化理论武装,按照“四新”“三好”要求,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齐心协力推动解决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入基层多做调研,主动听取会员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民主生活会有关环节,加大对班子的日常监督;搭建平台,积极主动引导基层组织和会员理解、掌握民进中央工作要求和中共重庆市委决策部署,充分调动会员积极性;加强会员培养,注重队伍建设,积极主动开拓创新,努力双岗建功。

区委会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民进长寿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鲁自力、吕兴建、李佳、程小亮参加会议。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