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22-06-14 09:42:03

  


6月12日,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民进渝中区委会主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琳出席。中共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一级调研员康程应邀出席并作专题讲座。会议由民进区委会副主委张荣庆主持。

会上,高琳领学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对“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

高琳强调,市第六次党代会是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更好地把重庆现代化建设事业推向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区会员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在部署“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时,高琳指出,要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准确把握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和要求;要在总结历次主题教育活动经验的基础上,探索和创新载体形式,把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好;要将主题教育活动同自身建设、履职活动、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见成效、出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康程以“建言献策要运用好三个‘导向’”为题,为参会人员作参政议政专题讲座。

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智库成员、区委监委会委员等近60人参加会议。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