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作风建设会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时间:2021-04-12

4月8日,民进巴南区委会在区政府行政中心召开作风建设会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巴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姜莹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风清巴南》案例等。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子元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支部分别汇报了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

姜莹星强调,全区各级民进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中国民主促进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切实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会内公职人员,要强化红线意识,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端正思想作风、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树立务实进取、清正廉明的良好形象,建设作风优良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区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部分支部委员及区委会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