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南岸区委会指导基层支部开展社情民意主题年调研

民进南岸区委会指导基层支部开展社情民意主题年调研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沈凤|时间:2021-04-15

按照《民进南岸区委会社情民意主题年工作方案》安排,近日,民进南岸区委会副主委李卫国前往民进重庆市第三十八中学支部,带领支部会员在渝北环山进行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主题年”专题学习。

活动由民进三十八中支部主委张骏主持。他组织会员们集中学习了民进南岸区委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民进市委会《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支部落实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任务、提升履职能力提出了要求。支部委员张伟组织大家学习了《万水朝东——中国政党制度全景》,为大家梳理了中国政党制度的形成和发展。副主委蒋绍群通报了2020年支部的经费收支情况。

李卫国对民进三十八中支部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向会员们传达了南岸区“两会”精神,对支部在主题年工作和民进会员履职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会员们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南岸发展,学校各项工作的推进提出更多有价值、有深度的建议和意见。

会后的自由讨论中,会员们畅所欲言,对支部建设方面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合理化建议与构想,对乡村振兴中安全、环保等可持续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作者:沈凤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