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永川区委会开展“香喷喷故事团”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刘洪兵|时间:2021-04-15

4月12日,民进重庆市永川区委会“香喷喷故事团”走进永川区上游小学,开展了以“沐浴书香,点亮人生”为主题的香喷喷故事会活动。

活动中,故事哥哥、故事姐姐们为该校一二年级及幼儿园大班的1000多名学生和部分家长带去了一场声情并茂的故事大餐,受到该校学生、老师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民进永川区委会“香喷喷故事团”成立于2014年5月,以“让阅读像呼吸一样自然,让故事像吃饭一样香甜”为理念,主要开展为农村孩子们讲故事活动,旨在培养儿童阅读兴趣、提升儿童阅读能力,播洒阅读种子,推广全民阅读。故事团已持续7年开展活动,曾获得重庆市优秀“巾帼志愿服务项目”、重庆市“百社千校书香童年·重庆行动”活动先进集体及永川区“优秀儿童阅读推广”团队等荣誉。

作者:刘洪兵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