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建言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许少伟|时间:2014-05-07

 

4月23日,中共江北区委2014年第二次双月座谈会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举行,民进江北区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民进江北区委班子成员参与考察了区环卫基地、鲤鱼池社区环境整治项目、区数字化管理平台和应急抢险处置中心,实地了解城市管理工作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民进江北区委参会人员踊跃发言,认为区市政园林管理部门按照“全域环境整治、全面提档升级、全区群众受益、全市管理领先”的工作目标,以消除整治盲点、解决管理难点、处置投诉热点为抓手,全面打造现代市政、智慧城管、美丽江北,城市环境明显改善,顺应了人民群众的期待,体现了江北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率先发展的新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工作,民进江北区委在会上提出了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营造人人关心、主动支持城市管理的社会氛围;坚持群众路线,最大程度调动群众参与处置城市积弊顽症的力量泉源,促进城市可持续治理;加强城管机构及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等三个方面的建议。

作者:许少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