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北区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杨荟琳|时间:2021-06-28

会议现场

新一届班子成员及委员与大家见面

6月27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渝北区会员大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中共渝北区委书记唐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联铁,区政协主席彭建康,民进市委会秘书长罗挺,中共渝北区委副书记邓孝明,中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广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颜其勇,民进渝北区工委会主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成全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民进渝北区工委2016-2021年工作报告,并对区工委班子成员进行了调整,马成全任主任委员,候东德、李纲、颜遥平任副主任委员,徐俊任副主任委员(专职),俞容龄、吴建、陈亮、刘晓丽、段凤杰、喻修建、秦刚、郑和顺、赵智、李雨洁任委员。

陈贵云代表民进重庆市委会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民进渝北区工委五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区工委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对多党合作初心、参政党性质地位的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团结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夯实组织基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班子“五种能力”,完善人才培养、推荐、使用、管理机制,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水平。要服务发展大局,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反映社情民意,做靓工作品牌,在履职尽责上展现新作为。要强化责任担当,完善会内监督机制,强化日常管理、纪律执行,努力形成转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局面,为推动国家和地方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唐川代表中共渝北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大会召开和新一届民进区工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表示,民进渝北区工委会与中共渝北区委一直以来肝胆相照、携手共进,区工委率全区会员为促进渝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区工委继续把好政治方向,团结引领更加有力,深化多党合作教育,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传承优良传统,彰显特色优势,发挥职能作用,努力打造成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在高质量推进“四区”建设中体现“民进担当”、实现“民进作为”。

作者:杨荟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