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开展2021年重阳节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21-10-14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10日,民进九龙坡区委会组织60岁以上会员开展2021年重阳节活动,向老会员、老前辈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会主委杨仁清出席活动。

活动首先带领会员们参观了重庆市动物园,回忆“西西公园”50多年的历史,感受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10余名老会员们漫步在熊猫馆、老虎山、大象园,诉情感,拉家常,了解彼此的近况。

在座谈会上,杨仁清代表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向参加活动的老会员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表示我们将倍加珍惜老前辈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将民进的精神发扬、传承下去。他希望老会员们保重身体,老有所乐,始终关心九龙坡区民进组织的发展,一如既往地为九龙坡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光和热。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