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召开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民进九龙坡区委会|时间:2021-10-28

10月26日,民进九龙坡区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区党派大楼召开,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动员部署2022年提案建议工作,要求各支部引领和鼓励全区会员围绕电力供应、冬季保供、稳定物价、冬奥会等当前热点焦点问题,结合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深入调研,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和提案建议,充分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会议还对民进九龙坡区委会成立20周年相关纪念活动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积极组织会员参与,提供图片资料,推荐先进事迹,筹备文艺节目等。

杨仁清强调,民进区委会成立20周年活动是一次重大活动,区委会委员、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共同为办好纪念活动献计出力;各支部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凝聚人心,充分调动会员参与会务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好基层组织堡垒作用。

民进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民进九龙坡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