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积极组织会员参加民进全国视频会议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郭同永 胡娟|时间:2015-11-1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2015年11月16日下午,民进中央举办全国视频会议,邀请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作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讲座。民进南岸区委积极响应,组织38中支部、综合支部、广益中学支部和龙职中支部等今年换届选举后新任的支部主委、副主委共7人,由区委会专干带队,参加了重庆分会场的学习活动。

理论学习是民进南岸区委积极培养基层组织负责人,加强理论水平、提高自身修养、提升领导能力的重要途径,参与本次学习的各支部负责人深感王佐书副主席的讲座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对加强会员思想建设,提高基层组织活力有深远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一定会在支部活动中传达好会议精神,号召全体会员建功立业,为社会尽力,为组织争光。

作者:郭同永 胡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