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1-11-11

11月9日,民进永川区委会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由区委会主委杜金蓉主持。全体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多重要》等内容,审议讨论了年末相关工作。

杜金蓉在讲话中指出,作为统一战线的一员,会员们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牢记民进先辈“只有跟着中国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民进的特色、优势,积极履行党派职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进智慧和民进力量。正在召开的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将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并审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杜金蓉要求全体会员关心关注会议召开情况,在全会结束后及时召开区委会、支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