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民进江北区委会|时间:2021-11-24

11月19日上午,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视频专题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农业农村委主任桂飞,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出席会议。

桂飞在讲话中指出,《决议》回望了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风雨历程,让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作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不断夺取胜利的根本保证是决定中国前途命运、体现中国人民共同愿望的历史选择,更加坚定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紧跟执政党建设的步伐,适应新时代多党合作制度的发展,把党派工作放在“十四五”规划的战略布局中来思考和谋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胸怀“国之大者”,坚持议政建言和凝心聚力双向发力,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凝心聚力。

肖渝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徐悲鸿中学支部主委冯莲、望江中学支部主委王家平、机关支部支委委员邓玥等会员分享了心得体会。

区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区委会社会服务平台负责人,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30余人参加学习。

作者:民进江北区委会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