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时间:2011-08-25

819,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大渡口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区机关大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民进大渡口区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袁金英当选为主任委员,曹敏,胡桂泉,张红渝,陈俊谋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民进市委组织处处长金霞,区领导方佳军、韩瑞碧、张鸿鹄、罗雨等应邀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各民主党派,区侨联、区台联以及区相关单位部门和各街镇的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成立大会。

新当选的主委袁金英表示要继续发扬民进前辈的优良传统,加强新任会员班子建设,努力发挥党派民进的特色和优势,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把我区建成生活品质之城,新兴产业之区做出积极贡献。

区政府副区长、民建区委主委李青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民进区委第二届委员会的成立致辞。

中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瑞碧在讲话中对民进区委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民进区委第二届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不断增强政治理论水平;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参政议政,建设高水平民进地方组织,积极助推和开展我区社会服务工作。

最后,张克敏在讲话中对新当选委员会的成员表示祝贺,并向委员会成员提出了三点建议,希望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保证政治上的高度清醒;在新一轮的建设中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服务社会创新成绩;发挥广大会员的智力优势,真正起到助推作用,为大渡口区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