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民进万盛经济支部在行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杨娅|时间:2020-02-13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全区上下众志成城,社会各界纷纷积极行动起来,我们支部会员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万盛经济支部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有的会员一直坚守在抗疫工作中,做好抗疫志愿服务,精准守护一线医护人员家庭,给予关心帮助;有的会员到一线抗疫劝导点当劝导员、排查员;有会员主动申请参加防疫志愿服务行动中,到社区一线去当志愿者开展防疫知识宣传、人员出入登记等;有的会员积极联系渠道购买口罩、有的会员动员相关协会倡议为抗击疫情捐款,用于购买酒精、消毒费等物资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关心慰问。大家都觉得在这个非常时期,都应该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该支部会员积极努力,多方筹集,共计倡议捐款资金近2.3万元,全部用于购买防疫物资,采用多种方式分别送到一线医护人员和村居工人员手中。

作者:杨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