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召开2011年度述职暨民主测评会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02-22

219,民进江北区委召开2011年度述职暨民主测评会,民进江北区委班子成员、区委委员、支部主任及会员代表41人参加了会议。民进重庆市委副巡视员周红,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联主席周丽华等应邀出席。会议由副主委徐建辉主持。

据悉,按照《江北区民主党派民主测评试行办法》和《民进江北区委关于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制度》等有关规定和要求,区民主党派工作综合考核领导小组要对区委会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进行民主测评。

会上,民进江北区委主委代表区委会领导班子进行了年度述职,专职副主委和专职干部作了口头个人述职,兼职副主委员进行了书面述职。

述职后,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民主党派办公室主任民主测评表》、《民主党派驻会领导民主测评表》、《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民主党派兼职领导民主测评表(副主委)》、《民主党派兼职领导民主测评表(主委)》、《江北区民主党派工作民主测评表》等6张民主测评表,对区委会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进行了民主测评。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