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小教支部召开建党98周年统战工作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陈思禅|时间:2019-07-15

近日,民进南岸小教支部召开了建党98周年统战工作会。窍角沱小学党委书记余静霞书记、民进南岸小教支部主委陈亮出席会议。

会议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陈亮说,“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市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他希望支部会员积极提升思想认识,在工作中坚定政治立场,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伟大的中国梦共同努力,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想问题、作决策、干工作的全过程,以实际行动回报党中央、总书记的关怀信任。

会议还传达了民进南岸区委会议精神,总结了支部2019上半年的工作。

陈思禅、文萍、王俊等支部会员共15人参加会议。

作者:陈思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