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全委会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时间:2012-09-11

为进一步加强区工委队伍建设,发挥工委委员在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民进北碚区工委于97日在民主党派大楼召开工作会。

会议对2012年上半年的工委工作作了总结。今年上半年,民进北碚圆满完成了届中调整,自身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在政协会议上的提案受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提案《关于把我区建设成为重庆科技创新高地的建议》成为区委书记亲自督办的唯一一条提案;代表民进重庆市委就三峡库区经济发展与面源污染问题在民进中央、全国政协和长江水利委员会主办的“2012·长江保护与发展研讨会”上发言,并提出相关的对策和建议;关于社会热点问题的多个建议得到相关政府部门的关注,在履行参政党职责上取得一定的成绩。

会议还研究了新一届区工委主副委、委员的分管工作调整、部门党派对口联系工作和工委考察活动等问题,并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和所联系支部情况交流了各自在工作中的经验与体会。

区工委会主委傅瓦利作了讲话。她要求全体工委委员和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坚定信念、努力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党职责,发挥好参政党作用。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