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参加民进南岸区委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趣味运动会

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参加民进南岸区委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趣味运动会

来源: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作者:佚名|时间:2015-11-11

2015年10月31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将要到来之际,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选派10名会员,参加了民进南岸区委主办、重庆第十一中学校承办了“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趣味运动会。支部通过积极的组织、准备,通过激烈奋战,获得团体三等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5个比赛项目:合作共赢——足球进门、步调一致——结队快跑、共同进步——搭桥过河、分工合作——趣味接力、齐心协力——联队拔河。整个运动会主题鲜明,每个比赛项目均体现出团队合作精神,虽有一定竞争性与挑战性,但是气氛轻松愉悦,锻炼了身心,增进了友谊,最后全体会员在激情澎湃的氛围中集体合唱了团结就是力量之歌。通过此次比赛,民进支部的会员们深切地体会了一次集体力量、团队力量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为迎接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献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