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牵手共建和谐校园

民进江北区进修学院支部与中共鲤鱼池小学党支部开展联谊活动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3-01-09

20121228日下午,民进江北区进修学院支部和中共江北区鲤鱼池小学支部在鲤鱼池小学举行“支部牵手共建和谐校园”的联谊活动。民进江北区委副主委陈跃、民进进修学院支部会员,以及鲤鱼池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联谊活动得到了鲤鱼池小学的大力支持。

这次活动的主要形式是以围棋对抗赛为纽带,以增强两个支部之间的凝聚力,促进教学和科研的发展,共同建造和谐民主的校园氛围。

活动结束后,鲤鱼池小学党支部书记莫莉红作了讲话。她简单介绍了鲤鱼池小学的基本情况,并充分的肯定这次联谊活动。她认为这样的活动轻松和谐、团结友好,不但增加了两个支部的友谊,更增加了两个支部的凝聚力,为两个支部更进一步的教学研讨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陈跃代表民进江北区委,对中共鲤鱼池小学党支部大力支持本次活动表示感谢。他指出,民进进修学院支部具有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优良传统,支部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他希望民进进修学院支部要积极和和中共党支部及其他民主党派的支部共建友好关系,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

本次活动,促进了友谊,增进了交流,加强了联系,为两个支部之间开展教学教研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