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江北区民进开展基层支部联谊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程闯|时间:2019-05-27

5月11日,民进渝中区综合一、二支部与民进江北区经济支部会员欢聚南川大观生态园,以“欢庆红五月,情聚金点子”为主题开展联谊,畅叙友谊,共谋发展。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谢平出席活动。

民进渝中区综合支部委员、国家非物质文化川江号子传人曹光裕主持联谊会。渝中区综合支部主委余程致辞。重庆民进开明画院副院长、著名书画家张珍容向江北区经济支部赠送了书法作品《西江月·夜行黄沙道中》,表达了“天下民进是一家”的浓浓情意。

两区支部主委分别介绍参会会员和组织建设情况,并共同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渝调研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联系今年全国“两会”和重庆“两会”讨论的房产税征收、食品安全等当前热点话题各抒己见,交流“金点子”,并约定将讨论学习的内容整理为社情民意信息,作为两支部联谊的共同成果上报。

谢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两区支部跨江携手,创新组织生活方式,有助于增强民进基层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希望两区民进组织继续探索创新组织活动,扩大联谊范围和规模,在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的各项工作中作出更多表率。

会后,两区民进会员还一起考察了重庆非物质文化遗产“三不加”食品生产基地。

作者:程闯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