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十八中等支部纷纷启动创先争优活动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李勇奇 杨维诺 杨美波 彭发明|时间:2013-09-25

 

近日,十八中支部、经济支部、46中支部、两江职教中心支部等民进江北支部纷纷以召开专题会议等多种形式,部署落实创先争优活动的各项工作。

各支部根据民进中央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精神和市、区有关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明确了任务和要求,制定了各自开展活动的计划和安排。

十八中支部会员表示将积极响应区委会提出的“三比三看”要求,比学习看提高、比活动看效果、比奉献看贡献,认真开展本次创先争优活动。积极开展与观音桥街道塔坪社区“结对共建”活动;大力参与“名师送教”、“爱心帮教”活动,利用“陈跃名师工作室”、“曾妈妈爱心工作室”等党派工作平台,充分发挥支部各位会员的力量,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力争多作贡献。

经济支部准备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使支部会员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素养有所提高,组织的自身建设和会员的能力有所加强,组织的发展和会员的进步得到促进。把创先争优活动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将创先争优和社会服务相结合,推动经济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46中支部从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加强领导、扎实推进等方面对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出了安排,将认真开展“三比三看”、“结对共建”等活动,始终坚持把贴近基层、贴近实际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立足点,努力推动创先争优活动全面深入扎实开展

两江职教中心支部决定将利用支部专业教师多的优势,聚合会员力量开展“三个一”、“学校是我家,民进是我魂”、“结对共建”等活动,以会员献课和技能大赛辅导为载体,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深入街道社区,帮助社区职业培训、职业辅导以及孩子教育等,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帮助改善民生、推动教育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作者:李勇奇 杨维诺 杨美波 彭发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