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荣昌经济支部、综合支部、卫生支部联合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荣昌经济支部、综合支部、卫生支部联合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荣昌县委会|作者:刘明兰|时间:2013-11-22

 

11月17日,民进荣昌经济支部、综合支部、卫生支部联合开展支部活动,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进学习型参政党建设。县人大副主任、民进荣昌县委会主委石世清出席活动,三支部共40余名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经济支部主委李天华主持。

卫生支部主委张开富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让改革旗帜高高飘扬》;县委会委员、县党史办主任殷贤华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石世清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三个支部联合行动,及时学习中共中央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体现了我会同志对学习中共中央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推进学习型参政党建设的认识到位,措施有力。他要求会员们都进一步学习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结合荣昌实际,积极参政议政,为荣昌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

 

作者:刘明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