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交大支部与民建交大支部联合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民进交大支部与民建交大支部联合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雷挺|时间:2013-12-06

 

11月30日,重庆交通大学民进支部和民建支部会员30余人联合开展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重庆交通大学统战科科长代云、民进南岸区委专职干部郭同永出席会议。

会上,两个支部的会员们交流了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感想体会,并对南岸区及重庆交通大学的改革发展问题进行了讨论,就提案及社情民意的思路及技巧等参政议政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会上,大家还深情朗诵了歌颂祖国的诗歌。

代云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两个支部的建言献策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使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准确的把握,参政议政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又增进了两个支部成员之间的友谊,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助益良多。

 

作者:雷挺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